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

【熱門焦點】泰國水災水患消息影響,苦中作樂的泰國人






人客呦 !
學著點
以後水災來時也要快樂過日子喔

泰國的水災已經蔓延多時,雖然目前還沒有紓困的情況,災民們也忙著避難。不過卻也看到許多泰國災民們在大洪水中苦中作樂的樂觀。 
↓淹水淹到跑出美人魚了 

↓這是變種的美人魚嘛!? 

↓都有水了那就洗個頭吧! 

↓水上衝浪新運動 

↓在怎麼淹也要跟朋友喇賽一下 

↓老神在在啊∼ 


↓淹水還是要去Shopping 

↓這是在看風景嗎? 

↓我是水災版的憂鬱哥~ 

↓修練中,我要沉靜心靈 

↓寶特瓶香蕉船~ 

11月新裝,坐在沙包上的少女XD 

↓我在曬日光浴啦 

↓水上三輪車!? 

↓就算淹水飯還是要吃 


↓臉盆小船!? 

↓這樣車子就不會被淹了 


↓天鵝船都出動了 

↓順便練習游泳 

↓衝啊~~~ 

↓寶特瓶真好用~ 

↓水中網咖!? 

↓汪洋中的一條狗~ 

↓我也準備好了 

↓這招厲害吧!淹不到我了 


 本文轉載自電子郵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